2009-02-25 23:10:42欣♥

沒有什麼特別〞★

 

或許明白了一些事情

但是都過去了所以已經不怎麼重要了吧

對了昨天和月餅出去玩樂

啊哈 還不錯 講了很多 笑了很多

總而言之謝謝你啦   或許是羨慕了一些事

但是我知道都會這樣子的   也許我習慣了

慢慢來 慢慢走 總有一天會知道在這些日子以來

終究是改變了多少   摁* 加油吧    =)

 

好想把腦子都清空    但卻又留了下來

什麼都不想要 只想祈求一點新鮮空氣

有些許多事情真的會讓人喘不過氣來

不知如何是好 ?        選擇不想理 不在乎

但卻自己拼命的去在意    呼~

 

好想離開    好想放下這一切

好不想為了這些事情 搞的自己很白目

也不想看了 也不想聽了

因為或許會增加一些遺憾和痛恨

我不要*

 

走了半圈 走了一圈走了一大圈

發現原來什麼都沒有了

剩下的是不應該留下了物品 

有多次的想要丟掉 但卻又捨不得

哈哈哈     =)            遠遠啊

或許我不再出現 愛才值得你懷念
你也不想見 見了也不變
你痛哭轉身的局面

或許我放的堅決 你才允許讓回憶浮現
是苦還是甜 想起我的臉
希望不是眼淚的鹹

我只好離你遠遠 卻已傷害你遍遍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愛的狼狽
可是我離你越遠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見 你幸福愛我 的臉

或許我放的堅決 你才允許讓回憶浮現
是苦還是甜 想起我的臉
希望不是眼淚的鹹

我只好離你遠遠 卻已傷害你遍遍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愛的狼狽
可是我離你越遠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見 你幸福愛我 的臉

還欠你太多誓言我已沒資格實踐
揮霍近近貼著你的從前
而現在的我只好 離你遠遠 卻已傷害你遍遍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愛的狼狽
可是我離你越遠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見 你幸福愛我 的臉

在遠遠 你幸福 我會看見*

 

不知道在白目什麼勁

好啦 在過幾天在過一年

我也解脫了 也就是一個新的樣子*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OK的我不怕...

就算看見也不會怎樣了

 因為會是個全新的樣子了*

 

知道怎麼去面對   笑嘛 OK的

絕對不是你說的壓抑自己   摁*

請相信我吧      加油!!!

 

 

嘿!蔡依林要出專輯了

噢真是太棒了 =)

 

 

 

 

 

上一篇:真實〞★

下一篇:我能看不見嗎?〞★

* 2009-02-26 22:32:42

妳真是一位
大忙人啊~ 最近如何啊?
不知道有沒有妳
好多了一點呀?
我懂妳在說瞎咪 我天才
唉唷唉唷 快樂嘛 妳說的
我知道妳太愛蔡依林了
所以我有欣的神祕的秘密哈哈!!

版主回應
摁阿
我也是個太累人
最近還不錯 你呢?
我大概好了一半快OK了
你懂?天才?阿特就是阿特
哈哈 你要買給我嗎?
(別搞神秘)
2009-02-26 23: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