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22:09:42ㄚ青

學以致用

隔了一年半OL日誌得以重新開始!

真的還蠻開心的!!

 

 

學以致用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最近在我舅舅的事務所打工,有幫他們打一點資料

最主要還是用Excel和會計系統軟體

前者姜老師有教過

我也有聽進去喔!!

我用姜老師說的取代和尋找的功能成功的讓資料的縣市"升格"!

(升格真的是一件麻煩的事!好多資料要改!=3=)

可是我忘記凍結窗格怎麼弄!

哭哭~~老師,我對不起你!!

不過還好啦!凍結窗格是那邊的職員要用然後忘記怎麼弄,我原本以為我記得,結果我只記得Access的!

小小難過!

以後我一定要再回去把Word和Excel弄熟!!

還有稅法!!!!!!!!!!!(尖叫)

 

上一篇:「溫小姐,華泰!」

下一篇:take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