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5:17:48ㄚ青

男生的思想昇華了!?

哇塞~~

真是太不敢相信了!!

難道男生的思想昇華了!?

(大家先用力的為男生鼓掌一下!!)

 

 

 

 

好啦!!

我要說的事跟上篇有點關係

但會打上篇不是因為這件事!

 

 

 

不知道該說是以往的護理課宣傳短片汙衊了男生的形象

還是該說啥!?

前幾天放學搭捷運回家

一對高職情侶的對話讓我完全傻眼!!

女生坐在我旁邊

她的BF(男朋友)站在她前面

然後他們就開始聊啦

女生說他們班的另一對情侶中的女生問男生

「ㄟ~我們已經在一起很久了耶!我們什麼時候才要嘿嘿?」

男生回女生:「以後再說吧!」

光聽到這裡就傻眼了對吧!?

 

印象中

這樣的對話人物性別應該要對調一下吧!?

後來在我旁邊的那對情侶下的結論

也是一絕!!

另一個讓我傻眼的點!

女:「他是無力吧!」

還連續說三次喔!!

男:「應該是找不到地方吧!」

 

 

 

哎呀呀~~

真是不好意思!!

又偷聽了別人的談話了!^^

 

 

 

不過我覺得那個男生如果是因為維持不婚前性行為的堅持

那也太可憐了吧!!

被說成這樣!!

不知道護理老師聽到會有什麼反應ㄟ?

好好奇喔!!^^

 

 

不過其實我覺得課本上寫的有盲點!!

不婚前性行為不代表不會得性病

有可能婚後性行為

但另一半有「隱藏」的性病哇!!

只是機率較小而已吧!!

不過太早性行為會得子宮頸癌是真的!!

 

 

說來說去只能怪人類太奇怪!!

動物界的某些生物為了節省生存下去的「體力」

演化成無性生殖!

上帝(雖然我不是基督徒!)創照了有性生殖也是為了讓人類或動物繁延下去

但人類現在不要行為最終的「成果」

卻不斷的做那種事

難道是因為人類獲得食物太容易了嗎?

只能用「神經病」來形容吧!!

不然會有誰做一件事是不要成果的呢!?

 

 

以上

以生物學的角度看世界

 

 

 

大家有何感想呢?

說說吧!!^^

 

 

2009-06-27 15:22:35

兩對的對話我都傻眼了

版主回應
XD 2009-06-27 15: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