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22:30:00ㄚ青

第一場木球比賽

第一場木球比賽耶!!

原本以為7月的校友盃比賽就已經是第一場了

想不到.......................

 

 

 

 

 

 

第一場的時間猛然的往前拉

一切都太突然了!!

週四拉拉學長跑來問我

「期末考周的周六有一場跟香港的比賽,你能去嗎?」

哇哩勒~~

原本以為是第一場的校友盃反而變成第二場!!

 

 

而且還是跟香港人ㄟ~~

好可怕喔!!

期末考完的第二天就要比賽了

又是另一個可怕的點!!

我只練習3次而已ㄟ!!

會不會死得很慘ㄚ!?

「聽說」

有一個學姐

也是只練了三次球就去比賽

結果拿到倒數第二名

那我勒?

 

 

 

希望我不會打得太差!!

 

 

 

 

因為是跟香港人比賽

雖然只是友誼賽

但因為身分特別

我反而在心中有股小小的期待!!

 

 

 

不過我說ㄚ~~

是我要比賽還是蘭要比賽哇?!

當我說

「ㄟ~好可怕喔!只練習三次就要比賽ㄟ!」

她竟然說

「不行!!你一定要去!你不去我會扁死你!」

真誇張!!^^"

而且被蘭說一個

害我現在開始擔心

我聽不懂香港話怎麼辦!?

會不會真的被偷罵ㄚ!?

 

 

 

還有另一件很可怕的事是

我剛剛去看留言板

多多學姐不能來

財稅的要考證照也不能來

但我說

財稅的是新生不能來還是學長們不能來ㄚ?

我學長說:「一年級的都會來。」

但除了我以外

就只剩下企管的那兩個是新生ㄚ!

而且其中一個跟我比較熟的女生上周練球時沒來ㄟ!!

比賽,她真的會去嗎?

該不會到最後只有我一個新生吧!?

那..................

 

 

也未免太可怕了!!

 

 

 

唉~

對這場比賽

心中的感覺很複雜!!

 

 

 

比賽地點在北護

從捷運石牌站到那邊

走路約10分鐘就可以到了!!

so~

有人要去幫我加油嗎?

 

上一篇:差勁

下一篇: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