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22:44:43ㄚ青

好累!

好累ㄚ~

昨天我們班去動物園班遊

我超神奇的喔!!

把整個動物園都逛完了喔~~

除了昆蟲館和台灣動物區外!= ="

真是的 !!

還不是都是因為練校歌+換位子

害我們買完票都快11點了!!

而且我們沒坐園車喔!!

很厲害吧!!

午餐超難吃的!

雖然吃過很多次了!!

但第一次覺得那麼難吃!

吃到我都快吐了!!

不過覺得對班導很抱歉

因為我們是買團體票進去的

要憑團體票才能進去

而團體票在老師那裡

吃午餐的前後班導各帶兩批人進去貓熊館

但我、小可愛跟一個女生都沒跟到

所以我們又打手機拜託老師再帶我們進去

不過是說

三進三出貓熊館不知對老師是福或是禍

也許老師覺得很幸福也說不定!!^^

我們進去看的時候

貓熊剛好是醒來的耶 !!

超開心的!!

不過更正確的說應該是半睡半醒的貓熊

因為醒來沒多少動作

晃了幾步又倒下來了!!

連樹都沒下來!

但還是很可愛ㄚ~

不過貓熊真的很髒!!

為什麼保育員不幫牠們洗澡呢?

 

 

夜行館的動物98%我都覺得很醜

去鳥園時

小可愛跟另一個女生超好笑的

看了一堆不同的鳥

但她們看到每一種鳥都對牠們學雞叫

真是超好笑的!!

而且ㄚ~

有一種鳥是日本的吉祥物

但叫聲很像人的慘叫聲

我們還沒看到牠

就先被嚇了好幾次!!

XXXXXXXXDDDDDDDD

酷cool節能屋超好玩的!

但我只能說

在動物園看動物有時真的要靠運氣

因為並不是每一種動物都找的到或看的到!

在爬蟲館時眼睛找到快脫窗

還是有些找不到!!ˊˋ

走到動物園的某個地方時

遇到我們班的另一群人

他們問我們說:「ㄟ~你們知道老虎在哪嗎?」

大家先想想看喔~~

 

 

 

 

 

 

我回的超順的

「知道ㄚ~在非洲區嘛!在上面!」

結果小可愛就在旁邊「ㄟ~」的超大聲的!

嚇死我也!

好像有人說在沙漠區

我忘了是誰!!

後來到了非洲區卻沒看到!

一直走到熱帶雨林區

才赫然發現

 

 

 

老虎在熱帶雨林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白痴ㄚ!?

 

有些路人超少的

搞得跟荒廢掉了一樣!

若不是還有路標

真的不敢相信是通往其他區域的路!!

我們一直到5點10分才離開動物園

原本以為全部逛完了

超開心的說!!

結果還是沒逛完!!

動物園真大!

回到家腳真的是酸死了!

還以為會一路酸到周六

然後到了周日好不容易好了

又要去打木球

真是悲慘的一周!

但其實還好耶~

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不過還是有點小小的走馬看花!

小不悅!!

「去動物園是給動物看?還是你看動物?」

這依舊是一個好問題!

而且這次去

給動物看的感覺變深了!

還有幾種動物是盯著我看的ㄟ!

真是超無言的!!

但動物園中有一面馬賽克的壁畫

旁邊的解說牌對於動物園的註解

我覺得說得很好

「動物園是現代的諾亞方舟。」

 

 

 

今天還算是開心的一天!!

不過多出的期待就寄託在未來4年的班遊or畢業旅行上!!

但我覺得要有更開心的班遊好像是不可能了................

上一篇:十三行博物館

下一篇:buy 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