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1:15:34ㄚ青

討厭

討厭討厭

 

最近有好多討厭ㄉ事都接著要發生

4月20~24日是期中考周

感覺這次應該不好考

而且是非常不好考!!

英文還比數學更沒把握!!

真是喵ㄉ見鬼!!

英文ㄟ~~

唉~~~~~~~~

三聲無奈ㄚ~~~~

英文範圍超大ㄉ!!

整ㄍ就超不想看ㄉ!!

但我不能再耍脾氣ㄌ!!

話說上次小考只考29分說.............

唉~~

絕對不能重修!

不然痛苦只會拉長!!

我要過~~~~~~

 

 

 

 

數學要考ㄉ是所謂ㄉ"熱狗"(←小可愛取ㄉ!!)

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ㄉ人!!

在此解釋一下

就是log

唉~~

每周都要我姐教我

能保持多大ㄉ希望呢?

 

 

 

 

 

喔喔~~~

我愛會計and經濟!!

週四ㄉ會計考損益表and資產負債表

我還考99分ㄟ!!

超爽ㄉ啦!!

 

 

 

 

 

5月2號要考TQC

會不會過還是ㄍ好問題!!

老師要求40ㄍ字

我到現在最快才37ㄍ字

而且還是"中邪"才不小心打出來ㄉ!!

因為就那麼三次

就沒再敲出37字了!!

老天~

看在我天天放學都去練習ㄉ份上

給我過吧!!

 

 

 

 

5月9號要考會計丙檢

同上

我愛會計!!

只有會計最了解我!!

(擁抱中.........)

 

 

 

 

 

幹.............

以上還只是就考試說喔!!

還有藝術報告ㄟ!!

期中考週要交

超狠ㄉ!!

只提早三星期告訴我們ㄟ!!

(↑已經過ㄌㄧㄍ禮拜ㄌ...............)

還把期中考週算進去!!

丙檢考完還有生活科技報告

不過基本上到目前為止還沒為自己那組貢獻什麼!!= ="

還有不知道時麼時候要交ㄉ國文報告

小組作業!

為什麼這麼多報告要交!?ˊˋ

 

 

 

"充實"到不行ㄉ生活ㄟ~~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上一篇:大事不妙!

下一篇:期末考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