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2:34:40ㄚ青

馬靴

YA~

超開心ㄉ!!

今天和我姐去板橋後站"敗"ㄌ一雙馬靴!

夢寐以久ㄉ馬靴ㄟ!!

大家都瞭我ㄉ個性

所以這雙馬靴自然是走可愛、甜美路線啦!!

 

繼上次ㄉ娃娃鞋事件後

我就把所有ㄉ希望都放在馬靴上

我媽還說

妳娃娃鞋都穿不下ㄌ,馬靴一定也買不到!

結果我今天一試穿就穿進去ㄌㄟ!

超開心ㄉ!!

 

 

不過其實事實是──我很挑!!

太長、太短ㄉ靴子

不要!!

有跟ㄉ靴子

不要!!

全素面ㄉ靴子

也不要!!

所以我們把板後ㄉ99%所有鞋店都逛完ㄌ

只試穿ㄌ兩次

一直到要回家前逛ㄉ最後一家店才買

而且兩次ㄉ鞋款是一樣ㄉ

(回家後還被我媽笑固執,說我看上一樣東西就不會改變心意!!= =)

說來很奇怪

我不怎麼喜歡卡基色(很像米色)、黑色、灰色、棕色

但挑靴子ㄉ時候

我卻覺ㄉ所有顏色裡只有米色、白色最好看

而且今天人超多ㄉ

我試穿時其實很緊張

心想如果穿不下就糗大ㄌ!

結果後來是大ㄌ一號 =  =

但那家店就是沒有我要ㄉ尺寸

猶豫ㄌ一陣子

還是前往其他店尋找

後來找到那一雙靴子時

超慶幸自己沒買那雙大一號ㄉ靴子 ^0^

看ㄌ好幾家店都沒找到自己想要ㄉ那種靴子

原本還在想我是不是應該要買不那麼"幼稚"ㄉ靴子

後來我姐和我討論ㄉ結果是:

你才15、16歲而已,其實不用穿ㄉ那麼成熟,那雙其實還蠻適合妳ㄉ!

而且妳ㄉ衣服都還蠻可愛ㄉ,正好配ㄉ起來!!

所以就買啦!!

 

 

而且超蠢ㄉ!!

試穿時展示ㄉ那雙我其實就能穿

結果我可能穿ㄉ時候沒拉直、卡住ㄌ!!

我還以為太小雙ㄌ

請店員拿大一號ㄉ

結果就被店員笑啦!!

「妹妹,這都是半號半號ㄉ喔!沒有人在做四分之一號ㄉ啦!!」=  =/////////

 

 

這雙靴子ㄋ~

只到我小腿ㄉ一半

(我腿很短,長一點ㄉ都快到膝蓋ㄌ!!ˊˋ)

上端1/3ㄉ部分有白色ㄉ絨毛

旁邊有打蝴蝶結

蝴蝶結ㄉ末端各有一顆球球(這是重點!)

符合我上面說ㄉ所有標準──沒跟、平底

而且是微尖ㄉ鞋頭

看起來不會很像雨鞋喔!!(這是重點!)

是那種不會反光ㄉ皮

除ㄌ絨毛外

其他部分都是米色ㄉ喔!!

穿起來超合腳、超暖ㄉ!!

給它一ㄍ愛到不行!!

不過說是平底

其實它是墊在裡面

大概只有3公分ㄅ!!

自行想像啦!!

可是很臭就是ㄌ!(被我丟在我家門前通風中..............)

 

 

上網去查一下要怎麼保養

嗯嗯!!

 

可是我應該不會想穿到學校去ㄅ...................

 

 

 

全是拜政府之賜!!^^

 

 

 

 

牛牛

妳也要快去買馬靴喔~~

 

上一篇:有點像玩具ㄉmp3

下一篇:四維樓

2009-01-23 23:30:03

等100年後再說吧!!!

版主回應
= =
不行啦!!
2009-01-24 0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