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3:20:44ㄚ青

音樂期末考

2008/12/26

不敢相信對不對?

音樂也有期末考耶!

生平第一次(應該也是唯一一次ㄅ^^)

而且還要考「聽力」喔!

所謂ㄉ「聽力」就是老師會播我們這學期聽過ㄉ古典樂中ㄉ幾首ㄉ片段

然後我們要寫出那首曲子ㄉ曲名和作曲家ㄉ名字

超酷ㄉ!

因為怕沒準備好會考差、被當

所以我從兩ㄍ禮拜前就開始準備

考試ㄉ範圍超廣ㄉ!

有樂器ㄉ介紹、樂曲ㄉ分辨、樂曲ㄉ格式和介紹

不過要考前還是覺得應該提早一ㄍ星期開始準備ㄉ

拜~託~

快40首ㄉ古典樂耶!

差點沒死人!

而且超圈叉ㄉ!

作曲家ㄉ生平和樂曲ㄉ介紹我看超久ㄉ

結果考試時生平一題也沒考

樂器ㄉ介紹是我們自己做ㄉ報告

裡面我寫超完整ㄉ

有歷史、結構、名曲.............

結果考試只靠各分類中樂器ㄉ名稱

有種強烈被整ㄉ感覺  = =//////////

還有一題我沒看到

因為課本是學長給我ㄉ

裡面ㄉ筆記當然也不是我寫ㄉ

所以「悲劇」就這樣發生ㄌ!

真是ㄉ!

9分耶!

不過也不能怪學長把筆記抄ㄉ太角落ㄌ

只能怪自己記性差ㄌ

以後把課本傳給學弟或學妹時

把那頁摺起來好ㄌ

(這周五發考卷,我考81分!= =還好還好!會嚇死人^^)

不過在這要幫音樂老師平反一下

其實我覺ㄉ音樂老師教書還蠻認真ㄉ

而且我覺ㄉ這學期真ㄉ很充實、學到很多

所以我一點也不討厭老師

而且我覺ㄉ錯不在老師

而是在課程ㄉ安排

因為只有一學期ㄉ課

要在這麼短ㄉ時間內上完整ㄍ音樂史和樂器ㄉ介紹

當然會很趕、很痛苦

只能怪以前ㄉ音樂課太混ㄌ..................(這是實話!)

真可憐ㄉ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