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6:50:02ㄚ青

五顆羽球ㄉ小故事

我們學校有一棟大樓叫──學生活動中心,二樓是大禮堂兼室內籃球場、羽球場,我們全校周會或大型活動時都會在那裡,既然是禮堂當然有一ㄍ舞台供表演或演講,那ㄍ舞台和歌劇ㄉ舞台一樣,有好幾ㄍ大大ㄉ布幕,看起來超漂亮ㄉ!可是問題就是出在布幕上! 那些布幕中有一ㄍ是掛在空中成拉起狀ㄉ,所以就有皺摺嘛!而最近3、4ㄍ禮拜我們都去那邊上羽球課,因為人太多ㄌ,所以我就聽從老師ㄉ建議和我朋友跑到台上去打!其中一ㄍ禮拜,也不知為啥,兩堂體育課我就在布幕上多「貢獻」ㄌ5顆羽毛球耶!真是超帥ㄉ!看著紅色ㄉ布幕上許多白白ㄉ小點,那可都是各位北商人ㄉ「豐功偉業」說!我想5顆應該已是極限ㄌ!不會有人比我強ㄅ!想像一下,若哪天表演前放下布幕,那應該是很壯觀ㄉ景象ㄅ!!

無獨有偶,今天ㄉ體育課──還好啦!不多不多!3顆而已!只不過我們今天還差點多「貢獻」ㄌ兩支球拍上去!因為球打一打又上去ㄌ,原本我和我朋友是不想把它弄下來(反正之前ㄉ5顆也沒把它們弄下來),但我們班上一ㄍ女生就說她要把球弄下來,邊說就邊把一根塑膠棒朝布幕丟,丟ㄌ幾次,球沒下來但塑膠棒也上去ㄌ!這下就不得了ㄌ!球上去下來砸到人不會怎樣,但塑膠棒就不是ㄌ!後來她又決定拿羽球拍丟,結果連球拍也上去ㄌ!我們看傻ㄌ也笑翻ㄌ!只好向一ㄍ班上ㄉ男生求救。而那ㄍ男生一丟──乖乖!加碼為2支球拍!後來那ㄍ男生又丟ㄌ第3支,「好險」一支球拍和塑膠棒掉下來ㄌ,我們歡呼加鼓掌,超開心ㄉ!又丟ㄌ幾次另一枝也下來ㄌ!整件事才圓滿結束!不過令我們訝異ㄉ是:我們發出ㄌ超大、超多次ㄉ聲音,但老師絲毫沒注意到我們!真是「好里加在」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