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3:20:38ㄚ青

戀戀制服2

幾天前我媽幫我改制服上衣,外加做ㄌ一件黑色長褲。看著我媽在襯衫上插ㄌ許多ㄉ針做記號,真ㄉ有種像巫毒娃娃ㄉ感覺!而我就是那ㄍ巫毒娃娃,因為衣服是穿在我身上做記號!我媽一邊做記號一邊嘀咕著:「這樣不就整件都改ㄌㄇ!」看看也對啦!抓腰身、車公主線、改袖子長、衣身改短,幾乎全身都插滿ㄌ針!〈怕怕ㄉ〉可是改完後還蠻好看ㄉ!唉~麻煩點又何妨呢!反正接下來ㄉ3年我將天天穿著它坐捷運上課,改好看點,如果再加上我ㄉ新髮型,這樣就能當ㄍ「制服美眉」!〈新照片敬請期待!雖然我不知何時會有照片.........〉
至於長褲呢,我媽做ㄉ比我ㄉ腿長還長,我媽說加上鞋子ㄉ高度,可以製造出較高ㄉ假象〈每次穿皮鞋都會聯想到義肢ㄉ我,又更有義肢ㄉ感覺ㄌ!是說這3公分看起來真ㄉ有差 = =///////// 〉總而言之呢,我又更愛制服ㄌ!

上一篇:戀戀制服

下一篇:好玩ㄉ新生始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