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3:20:08°♧---章魚

♤___ 只因為他說___我可以 ___

下過雨的天空
變的更清澈
變的更透明
那水藍色的憂鬱
點綴了空白的天

我想著
我凝視著
也聆聽著
卻怎麼也觸摸不到
我習慣的聲音
我的努力
像在雲上奔馳的野馬
一直想著向前跑
卻忘了怎麼後退

也許
你的離開
是揭開我懦弱的序幕
是只屬於你
而不屬於我的香格里拉
我的臉頰
像天空一樣下雨
這樣我就不累了
帶著沉重不安的心
走到熱帶雨林的冬季

只要你對我說
我一定可以
我就有勇氣繼續堅持下去
因為有你的相信
我就一定可以
擁著你的相信
渡過暴風雪的冰河時期

只要你對我說
我可以
我就有勇氣踏步向前
因為有你的鼓勵
我想我可以
栓著你的鼓勵
走過岩漿流竄的火山地帶

就只因為你對我說
我可以
我就有勇氣走過每一個四季
只因為你說
我可以
我就有勇氣走完這一個世紀

我還會因為他說我可以
走到下一個世紀
再下一個世紀
永遠的下一個世紀
我沒有用不完的勇氣
因為他不會再對著我說我可以

他的呼吸
他的步伐
他的鼓勵
和他的相信
真的好遙遠
我好想
再一次擁有
被他相信的權利
也好想
再一次擁有
屬於他的氣息

這個時候
雨停了
天邊出現一道沒有顏色的彩虹
正是我臉上
經過淚水洗禮後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