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0:35:54°♧---章魚

我想飛。。

我想飛 。 想飛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我不會為了任何人停留 。

就算是〝他〞也不會嗎?

。。我不知道。

真的好累攸

當一個別人眼中的人

真的好累 。

有時候 。。

我真的很想

變成天上的鳥兒

牠們是那麼的無憂無慮

自在的飛翔著

我 ... 也好想飛翔

拋開一切 。 向遠方飛去

但是 ....

就算真的變成了鳥

飛向天際 。。

那又如何呢?

=======================================================================

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是不可能永遠在一起的

這就是我們身為人的悲哀

人類 真的好悲哀

真的活的很 累 。。

能不能忘記一切 。

重新再來呢?

『 當你因為坦承

而受到眾多人的汙辱与取笑

你還會認為誠實是美德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