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1:26:01°♧---章魚

不能永遠の曾經

手裡拿著你送我的水晶球
真不想相信你溫柔的雙手
會真的殘忍打碎我的美夢
我曾經不顧一切的努力過
為什麼你的世界我不能懂
難道你害怕再次失去所有
所以才一直堅持不能愛我
如果你我的界線只是瞬間
你會跨越或選擇不能永遠
你說你是愛飛翔的比翼鳥
而我是羈絆你自由的監牢
我的堅持換來了你的冷漠 我將你的不可以放在角落
你的眼神深深的祝福著我

決定放開手轉過身去的你
看著跟我站在一起的背影
那單純的快樂消失無影蹤
往後我不再堅持繼續愛你
因為那是一個不可能的夢

以上是在訴說著一個女生
愛上一個不能夠愛的男生
她用真心誠意的對待他
但卻換來他的無情
女生一直執著的愛
也陷入泥濘中
當他狠狠的打碎她的夢
她的心 也碎了
最後只好選擇不在受傷

上一篇:孤 獨 ”

下一篇:“ 簡單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