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00:15:45莫 ♥

如果

繞了好大圈又回到這個地方

 

熟悉又帶點陌生

 

報台變了好多~~只能說好不習慣~"~

 

 

這次又是一道傷口

 

痛阿

 

 

每一段都要經過好多大大小小的傷口

 

迎接新的 就把舊傷口壓在最深處

 

 

 好難過好難過時 就跑過來這邊

 

 像個喪家犬

 

 

 

 

我...是不是又搞砸了...

 

一段一段 好好的感情

 

為什麼就不能夠平平順順?

 

一路上都是坑坑疤疤的爛洞

 

 

好累 .. 真的好累..

 

我的頭又在痛 好幾顆止痛藥都沒效..為什麼?!

 

爛東西

 

 

剛剛又發現 我的壞習慣又回來了

 

 但是...不痛 在怎麼痛

 

都沒有當下 的痛_

 

 乾了 ...  刺刺的    手有點麻麻的

 

 

為什麼頭不乾脆也麻麻的?

 

 

 是我不夠用心麻?

可是每一段我都用盡所有去愛一個人

受傷了也是很深的傷口

 

 為什麼總是換不到    我應得的?

 

是我活該麻??

 

還是我就是倒楣??

 

 

你的字 一個一個不斷在攻擊我的腦袋

 字字句句

 

 

你有沒有想想 我看了..真的也會很受傷

 

不是你壓力大

 

我不只壓力大

 

我還擔心害怕

 

空氣變的很稀薄 一切都不在那麼簡單

 

複雜

 

 

如果是我傳這樣的簡訊給你

 

你看了做何感想?

 

 

這是疙搭在了..

 

 

 

 

如果是這樣

 

你走吧..

上一篇:難過要怎麼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2-03-01 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