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22:05:55林瑤瑤

張志軒生日快樂

 

親愛小老弟張志軒

 

 

(基測倒數5天 還來發文給你 感動有沒有*ˇ*)

 

 

我們的認識非常莫名奇妙

某天翁峰帶你上來說你想認識我

然後剛好我們那時候都有個 [ 共同的目的 ]

然後剛好你不內向我也很熱情

所以就認識了 XD WOW !!

 

 

 

1月17號那天我們第一次出去 =) 我還記得欸 =ˇ=

之後可能是因為很多很多事就越來越熟

也莫名奇妙的變成你姊姊  =口=!!??

 

 

 

那次你們班家政課你還記得我  真的很甘心這樣˙ˇ˙

還拿一堆東西給我吃  我都到處分 = 口 = 實在太多了 .

 

 

 

畢業那天你還再你們班前面對著我們班大喊 姊姊我愛你XD

話說我也很大聲的回了 我也愛你 XDDDDDDDDDDDDD

真是腦殘透了 學弟妹還在上課欸

不過很甘心這樣 .

 

 

 

講電話講到最後你都會叫我加油 =)

我會的!! YA .

 

 

我常常說你跟派大很三八XD

你常常說 哪裡三八阿!!

我常常說你好糟

你常常回我 哪裡糟阿!!

好啦 今天7月4號 不三八也不糟  =D

 

 

 

 

畢業簽衣服答應你卻沒第一個給你簽  原諒我 XD

約你去吃早餐卻爽約了 原諒我 *(可是你也還沒出門XD)

你也遲到也爽約過 所以我也原諒你 =)  

 

 

 

話說我所說的任何話

你一定要聽 = = !!

尤其是關於某汪的事

還有耳洞的事

你你你你你!!!!!!!!!!!!!!!!!

做出甚麼我說不准的事情你就慘定了你 ˋ口ˊ

 你一定要相信我說的話 ˊˋ 我真的不會害你威!!!

 

 

 

從來沒有甚麼弟弟妹妹 你是第一個欸

你要很慶幸有我這個老姊 =)) 哈哈

 

 

 

 

雖然是今天早上打給你問你事情才知道是你生日

反正你也不知道我生日麻 *ˇ* 我們扯平 

0704麻 ˋ 以後記得就好 =)

 

 

 

 

最後還是祝你 =)

 

 

生日快樂囉!! 

 

 

 

2009-07-12 17:45:56

搞什麼阿
現在是怎麼樣阿
= 口 =
多久不見
阿~~~~~
為什麼他生日就發文給他我都沒有
去(消音)林子瑤
你不錯啦!
上上面的
玩電腦也都不來找我聊天的
還排擠誰阿= =

~小胖呆~ 2009-07-06 15:29:19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是我姐姐!!
所以是我一個人的~

我本來就很棒押!!!
阿呆我看到了ˋ謝謝:D

AQQ★ 2009-07-05 19:39:28

太過分了
我才消失多久你們每個都排擠我 阿阿阿阿阿阿
要不是我發現我家電腦居然可以用 我還一直被你們埋在谷底裡~~~

太過分了大家都不找我 林子瑤也只打給張宣生日快樂的文章
我也沒跟你出去也沒爽約你也沒有跟你拍這麼多照
挖靠你排擠我!!!!!

顆亞新我們手牽手去郊遊-.-

版主回應
你死定了你
竟然被你發現你家電腦可以用
阿~~~~ 千萬要克制阿親愛的達令 !!!

小朋友你記性有點差喔
我記得我前兩天才在馬路對面大喊說
李宜慧你基測完那天要不要出去欸 = =

你也沒有找我出去阿ˋˊ 還怪我 XD
好啦你息怒 以後每天給你約好不好 =)
我們再約出去 然後我再爽你約這樣 ˙ˇ˙
等到我沒爽約我們再拍很多照 =DDD



你跟柯雅馨兩個愛生氣的手牽手去除皺中心好了=)
2009-07-05 23: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