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0:21:38♡ ♥ 爆米花 ♥♡

現在到底 ♥♡

經過了幾天。。。
結論就是我的 感情觀不好 !!!
也許我該更成熟點 對事情的看法不同事情就變不同了 !!
對你已經漸漸淡忘 現在我可以很自然的對你了
對他現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感覺他已經沒有那個心了。。。。
我該把他找回來嗎。。。。。。。
還是我也放下手呢。。。。。。。

以下對話>>>
友:你還喜歡她嗎
他:沒有了吧
友:你知道她之前喜歡你
他:恩 。。。。
友:如果她還對你有好感呢
他:算了吧

友跟我說: 你可以找其他對象 
我   : 那如果我想挽回呢
友   : 看你吧 他神經滿大條的
我   : 我不知道 我想找回來
友   : 那就得從新培養感情吧

我也不知道現在是怎樣。。。。
可是我感覺每次跟他說話 他給我的感覺就。。
很難讓我從新找回這感覺。。。。。
我不想再煩了 。。。。
現在大家就是當普通朋友吧  !!!!

只是聽歌聽著聽著也會想起憂傷。。。
不過有納納們的陪伴我可以打起精神的  !!

爆米花加油 ><
嘿嘿....蛋 2008-05-04 22:24:31

哈哈
別太難過啦
不喜歡就也沒辦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