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1:08:23♡ ♥ 爆米花 ♥♡

回 憶 ♡

昨天,12月15日(六)

我跟國中朋友 (小咩) 

出去 算逛街吧 !!

我們拍貼 逛美華泰 買衣服 糖果 :)

真的好開心 !!

有時候想起以前的我們 有著那麼多的紛紛擾擾

但現在 我們雖然是不同校的 

但我們的友情是不變的 永遠 ♥。♡

我們要為自己的目標前進 :)

高科大 >>>>> :D

小咩 夾心會永遠愛你歐 ><

一輩子的好友  ♡。♥友♥。♡

    ♡。♥以下是以前的過往♥。♡

 去跟小咩會面的路上,
 我遇見了 杰  ♥♡
 好久以前的事摟 ><
 國小耶 !
 那種天真的戀情  ♥。♡
 也許你早已遺忘
 但你
 跟以前一樣
 喜歡體育
 身旁總是跟著無數的朋友
 對你來說 
 我很渺小吧!

看到你的那瞬間,我不知道要不要打招呼!
但是你一直看我 我也有看到你
我變很多 也許你認不出來吧 !
但是 我珍惜的是 我們互看的那一秒 ♥♡

我想知道 你現在過的好嗎?!
一切都順利嗎!?
 
熱愛體育的你
有總想依靠你的感覺
會很幸福吧 很有安全感吧!

最後想說~~

杰:你要快樂!


                       大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