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4:52:19♡ ♥ 爆米花 ♥♡

 考 完 試 ♡

    ♡。♥考完摟♥。♡

 這次考的 很差說 ~~~~

 國文 78
 英文 94
 數學 92
 普化 66(慘) 
 物理 71(更慘)

 夾媽: 你是化工科耶 普通化學這什麼成績!!
 夾子:  。。。。
 夾媽: 你講話阿 !!
 夾子:  。。。。
 夾媽: 你是想等的著繼續被罵阿 !
 夾子: 沒有!
 夾媽: 你們班最高分幾分 男生還是女生
 夾子: 女生 91
 夾媽: 你不用念了啦 , 去當洗頭妹
 夾子: 。。。。
 夾媽: 上課到底有沒有在專心阿 , 會不會太誇張了
     別以為不講話就沒有事!
 夾子: 。。。。
 夾媽: 我不想跟一個啞巴講話 你去睡覺吧 !
 夾心心想: 阿哈哈哈哈(晚安)

 隔天 發了物理 !!

 夾媽: 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夾子: 我計算錯誤 ,  還有一些單位 。。。。
 夾媽: 每次都這樣 難道就不能自我突破
 夾心心想: 擺明就是要我拿滿分
 夾子: 我也很想阿
 夾媽: 就不夠專心阿 一定有再想別的情
     補習補了到底有沒有用阿,還是不要補了
     補了跟沒補還不是一樣,最高分幾分 
 夾子: 那個女生 97 
 夾媽: (臉色超級難看) 我看你歐 ~
     真的不用去學校了啦 直接去當洗頭妹好了
     蔣家沒有像你一樣沒用的人!
 夾子: 我會更加油 !(夾子就忽然留下眼淚)
     我會更專心 更用心 我還想念書 
 夾媽: 每次都講這樣 每次都還要被我罵
     你是純心來氣我的是吧 我上輩子欠你阿
 夾子: (繼續哭) 我沒有
 夾媽: (停留了3秒鐘)  你去洗澡吧
 夾子: (沒有講話 默默的走去浴室)
 夾爸: 下次考試要更用心 要更認真 ~~

  之後已經是10點40幾分了~~
  剛好寶貝貝打來 , 我不知道要不要接 
  我掛掉 他又再打 ! (之後才接)

  夾子: 你下班了歐(還在哭)
  寶貝: 你怎麼了,心情不好阿
  夾子: 沒事啦 我先去洗澡
  寶貝: 說啦! 怎麼了!
  夾子: 考試考不好 被我媽罵
  寶貝: 阿你是第幾名阿 
  夾子:  有前十名吧
  寶貝: 天阿!這樣還被罵阿 
  夾子: 不要再說了 我要去洗澡了 
  寶貝: 好啦我回到家在打給你 
  夾子: (終於沒哭)好啦!你路上小心喔
  寶貝: 好 掰掰 ~

  洗完澡了!! 11點多了吧 ~~ 
  
  我等寶貝貝 他講6句話就下線了 ~ 

  讓我有點失望說 ~ ♡。♥貝比♥。♡

  就睡了 ~~

  今天早上,我根本不敢跟我媽講話
  夾媽: 你不是要跟朋友出去
  夾子: 恩。。。他有問我
  夾媽: 要去哪裡 什麼時候 
  夾子: 明天 去中嚦 我今晚要給她答覆
  夾媽: 不是今天喔 。。。
  夾子: 沒有阿 
  夾媽: 。。。。。。。
  夾子: 那我可以去嗎(很膽怯的問)
  夾媽: (沒講話不過有點頭) 不要亂買東西
  夾子: 我知道
  夾媽: 明天幾點阿! 
  夾子: 大概早上10點吧 下午5點以前回來
  夾媽: (沒講話)(看著電視)
      中午要吃啥 !
  夾子: 都可以 !!
 
     ♡。♥  畫下圓滿的句點  ♥。♡

  中午吃飯吃到一半時 ~~

  夾媽:你要把自己搞好一點啦,普化跟物裡不會的要去問啦
  夾子: 我知道啦 :)
 
  歐耶 ))  ♥ 樂 ♥

  星期日可以去中嚦摟 !!

  oh ya !  

 雖然是這樣!不過我真的要更用功唸書摟 !

 爸媽對我的期望很大 ~~ 

 我已經不敢在講 台科大 摟 !

 希望有 雲科大 就好歐 >ˇ<

     我愛寶貝  :)

  ♡。♥ 小貝 會永遠一直愛著 小比 ♥。♡
  

                        大夾*

      
 
  
化工 2008-01-31 19:50:36

你們的對話還真好笑

懶叫 2007-10-28 21:21:43

??
考這樣還被罵
你媽是怎樣阿???

懶叫 2007-10-28 21:21:41

??
考這樣還被罵
你媽是怎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