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9:00:16♡ ♥ 爆米花 ♥♡

也許這就是我的心情 ♡

快樂是怎麼飛走 我們是怎麼分手
說完了再見以後 會不會就不聯絡

電視機還沒關過 手機頑固的沉默
光線都躲在角落 沒有了你的生活

回收車回收問候 販賣機販賣寂寞
便利店便利傷口 應該要往哪裏走

你說的我都知道 你要我把忘掉你
只是我控制不了 想這樣不被需要

如果愛這麼渺小 隨便的就能忘掉
為什麼還有心跳 怒力的時候眼淚 會掉 ♡

或許現在說這些也來不及了
因為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只要你能快樂
我覺得一切都無所謂
希望這篇

撲:能看到 ♡

也許你已經消失在我的天空
但是
我覺得
這首歌的最後兩句話很有意義
♡♡♡
如果愛這麼渺小 隨便的就能忘掉
為什麼還有心跳 怒力的時候眼淚 會掉

也許這種心情你不懂

我懂
這種感覺很難說出口
也許要用我給你的那一把鑰匙
才能打開我的心房♡

                      大夾*

上一篇:恨 ♡

下一篇: 貝 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