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8:30:03☆~江江~*

頂級貴婦........

哈哈!

話說今天我的媽帶我去吃鬆餅

本來想說只是吃個鬆餅有必要跑到這麼遠來吃嗎?

這間鬆餅店位於衣蝶2館後的一條巷子裡.......

ㄟ!有沒有搞錯呀.....

不是說很高級嗎?怎麼哪麼偏僻呀

耍我唷!

這時心中變這麼想....

哇哇哇....這這這

也太高級了芭!

我好感動唷!

但是人很多就是了

這家店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店裡的餐點說多也不多說少也不少...

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很喜歡它...

從外面看往店裡....

感覺很豪華

重點重點來囉!

重點就是他們店裡的服務生都超超超帥的....超超超美的

負責站在店外面的...最帥....

雖然一切都很美好...

但是...這也是重點之一

人暴多的.....但是帥哥服務生說今天人算少的

拜託...人都已經佔據整個馬路了....

人還算少........Oh~~我的老天呀

我真無法想像人多的時候是怎樣.....

10分鐘過去了...

20分鐘過去了....

30分鐘過去了....

Oh~~yes........終於有位子了.......

一進到店裡....

店裡的裝潢..氣氛把我剛剛等待產生的怒氣全部通通丟掉美國去了

哈哈!我就說....〝等久了就是你的〞

首先看了菜單....

我開始大點特點....

來點餐的也是一位可愛的女生....

我們餐點的超多只說一次她就記起來

超厲害多說

不過因為人真的很多很多

送餐的速度也稍慢些

不過看到可口美味的草莓鬆餅....

我整個就超開心的

草莓鬆餅裡有

好多好多新鮮草莓....

有一球奶油....有一球超超超級好吃的草莓冰琪琳

還有一份好吃的牛肉三明治

飲料也不錯....

我媽喝熱水果茶....

我哥喝咖啡

而我呢!我喝的是皇家熱奶茶....聽起來就有高級的感覺

不過還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廁所

拉簾一拉開就是充滿鏡子的廁所....

簡單的說他們的牆壁就是鏡子......

而且超超超乾淨的...

打死我都不想離開....

不過有利必有弊....

好的餐廳理說當然價格就是貴

除了貴還是貴....

只是吃個鬆餅....三明治跟飲料

3個人就要近一千塊.....

好吧!我知道這只是九九一次的待遇

吃完了....

就是去逛街買東西啦!

嘻嘻!他們都沒買....

只有我一個人買買買

不要罵我敗家......

這只是久久一次的待遇....

吃飽了喝足了也買足了

當然就是帶著快樂的心情回家去囉.....

一天的貴婦行就此結束........







上一篇:畢旅

↙☆小谷﹋↗ 2007-11-11 13:14:20

恩......很好命

版主回應
哈哈.....

不要這樣說

我會害羞
2007-11-11 15: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