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9:28:18♡﹏小白

今天
心情....
又開始的低落。












又在幹麻?!











幹麻一哭在哭?!








耍憨?!
愛哭?!
還是....?!








XD...










答案都不對,
我只是覺得,
最近
真得好多事情
都發生在我身上。















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













是我雖?!
都是一堆疑問,
想來想去
都沒有一個答案。


















而答案...
卻都是負面的答案。















我曾經想過,
我死了
對我和你們
會不會好一點?!















我不想活了,
我活的,
好痛苦。














真的
好痛苦,
好煩。

















我根本不想去學校,
看到老師
我就好煩。













煩死了!!
煩到我都懶得做事,
煩到我脾氣變得很差。
















我......
真的
死一死
會更好吧!!













但..
死了
我是不孝子。

















哪有人
長輩在送晚輩的!!



















但是
我壓力真的好大。


















朋友說
我太壓抑自己的心情,

我是太壓抑自己的心情
可是
我只是不想讓你們知道。















對不起
沒有跟你們說。
























我和他....
不合吧?!













摁ˇ
我想......














他....
不懂我
不懂我的....!!











大笨蛋












你的有效期限
真的好短...


















連讓我考慮的時間
都沒有。























我...
錯過機會,
你就不能再給一次嗎?!






































(sad;)

上一篇:同學會

下一篇:不敢相信----我當班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