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8:33:57°☆攸玄月瀴﹑Single

︴〃羅東~宜蘭×° [楽翻**]

ㄎㄎ!

補習捕到一半跟老師說,

Teacher...我和蔡要先走... ps:趕公車 ㄆㄨˇㄆㄨˇㄆㄨˇ

全部的人都在看我跟蔡.... 羞羞,快跑呀.... ps:不要一直看嘛...

等公車...

-----------------------------------------------------------

上公車...

後來..蔡選坐在婷ㄊ姐姐,走道對面的座位.....後來

噗噗噗撲ˇ

蔡坐的位子!! ps:哇哈哈哈哈!

會搖動!! ps:蔡做壞人家的椅子@@"

ㄎㄎ.....

到若宜蘭

-----------------------------------------

先去金玉堂 買東西!

我們買@@" ps:買若襪子.毛巾 因為畢旅要用的ㄎㄎ!!

買好當然就是趕火車 ㄆㄨˇㄆㄨˇㄆㄨˇ

買車票!

跟櫃台的叔叔買車票

叔叔問我們要到拿的!

我們說宜蘭到羅東!

叔叔說趕快唷!

車子要開若!

快快快!

剪票的叔叔問我們說要到拿!

我們說宜蘭到羅東!

叔叔說快易點不用剪若!

快去第一月台

車子快要開走若~

片刻.....

五個女孩子用跑的跑到第一月台....

還好車子還沒開@@"

五個女生一起進去...

還好趕上若@@"

大家都鬆若一口氣......(呼)

到若羅東..................

遇到阿如跟小君....

--------------------------------------

後來大家逛著逛著!

逛到若賣衣服的!!

嘿嘿!!

當然要進去Shopping一下呀!! ㄎㄎ...

我買若一件衣服or外套...>ˋˋˋˋ<

總共:580元>ˋˋˋˋ< 破產若拉 ,嗚嗚...

大家問大家@@"

還有要買什麼麻?! ,後來有人說幾點若

包包?! 大家說ㄚㄚㄚㄚ~

一路上一直有包包@@"

我跟蔡就一直說@@"

包包,包包,

小淳就說.....

不要想不要想@@"  ㄎㄎ!

因為我們回去的火車快要過若@@"

大家就一直趕一直趕@@"

趕到若火車站.....

賣票....

到若剪票處....

叔叔問我們說要到哪的!

我們說到宜蘭!

又一樣若@@"

要來不及@@"

一樣用跑的!

跑到第一月台...

大家看上面寫說@@"

到新竹....,怎辦到底要不要進去呀?!

大家你推我我推你@@"

你去問那邊的叔叔啦!! 你去拉你去啦!

最後推到我@@"

剛好轉過頭看到羅東---→宜蘭---→新竹

我就說快一點上車@@"

大家就一起衝上車@@"

大家又再一次都(呼~)

終於....

但是,跟我一起的其ㄊ兩位女生@@"

ㄊ們看到另外一邊有帥哥@@"

一直叫我拿手機出來拍@@"

真受不了@@"

但是拍不好不干我的是@@"

後來我拍若兩張@@"

----------------------------------------------

到若宜蘭

我跟蔡說我要剪毛

ㄊ說好我帶你去威格剪!

我說OK呀!

ㄝㄝㄝㄝㄝ~

我可以剪毛若~

ㄝㄝㄝ!!

@@"

我不買包包若拉@@"

因為我沒摳摳若@@"

哈哈哈哈!

我跟小淳去搭公車回家,剛好又遇到小君

我們就一起搭公車回來到壯圍!

小淳腳我賠ㄊ去買零食

買好小淳對我說!

我可以在ㄊ回家嘛?!

我說OK@@"

但...

我的腳踏車在補習班那@@"

----------------------------------------------

好若沒有若@@"




快樂又瘋瘋癲癲的一天@@"

呼呼  一天就在那邊呼呼呼救好若@@"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