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3:02:26°☆攸玄月瀴﹑Single

︴〃打工×° [掛**]

挖哩@@"

老闆@@"

哩嘛幫幫忙@@"

我很累ㄝ!!

越拿越多給我@@"

挖哩!!

當我是神只?!

今天加班@@"

家到9:00

回家還下雨@@"

給我搞啥東西咩ˋˊ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唄!!



但是.......值得@@"

因为我要摳摳@@"

哇哈哈哈哈!!= ="

貪財....(但是我是自己打工搭唷!!)

所以不算芭@@" (?!)



累....來去水叫唄!!




北鼻!!.....

耳朵! 輕聲細語:(噓~)

跟我一起睡>ˋˋˋˋˋˋ<

有你在身边最幸福....

恩麻﹋ 打工在想你﹌ 想不停...

想你在做啥?! 想,我在想你你是否ㄝ在想我?!

最愛你....恩麻~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