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3:47:35Twiggy Rose

妳要都給妳,全部都給妳,不愛他了能不能








山下智久
我以為他是一個可以讓人人崇拜的偶像


但我錯了
是這樣嗎?

因為他帥我喜歡他可不可以
但為什麼_不夠了解他的人都不能愛他?








為什麼叫山P
以為我只會山下山下的叫嗎

我要了解他
我去查就好了阿







我跟妳一樣
因為愛得瘋狂

所以曾發了瘋的尋找他所有的資料
光是跟他同星座同血型就讓我爽上半天妳知不知道








他的照片
每張不管好不好看



我都會存起來
慢慢花痴的欣賞

我不知道因為這樣
就因為太崇拜一個偶像
就被罵不要臉










就是想要支持他
就是想要喜歡他

噢很好
我以為每個人都可以喜歡他



所以是我搞錯了
原來只有妳能喜歡他囉?











充滿著錯愕
滿是無限為什麼

並沒有要挑釁妳
畢竟我們彼此不相識



妳要的話
那都給妳
如果跟妳搶的人都是蠢蛋
那我就放棄蠢蛋這個稱謂吧











他很帥
他的每個連續劇

用軟體下載他每個身影
像變態一樣發了瘋的欣賞他



因為我是影迷
因為我無法自拔

所以妳想霸佔他的心情我能體會 ..













但能不能偶爾想想
還有人比妳更了解他


因為妳對他的一些了解
而鄙視愛他的所有影迷

妳絕得怎樣?
不怎麼樣嘛?












既然偶像是每個人都能崇拜的
何不想想自己身為什麼角色

妳要做的是崇拜他
而不是批評除了妳以外的所有人吧



過分
妳要做的
只是要我們都不愛他了是吧?












不愛他了


與其受到這種鄙視
不如好好過自己實在一點的生活吧我

既然我無法像妳一般了解他
那我們的退出是理所當然的事對吧?












還有
妳趁現在摧殘一切



以後
就給我愛他一輩子

妳又不可能到他身邊當老婆
那妳就崇拜著他一輩子
就當是妳對他影迷摧殘心靈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