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9:50:39Twiggy Rose















昨晚
要拿衣服換時

幹ˊˋ
衣櫥的門掉下來了


砸到我可憐的腳指甲
流血了呢 ..












痛死了
根本不能走路嘛

害我昨晚
痛哭了半個小時


一直到老北買碘酒膏回來
才放棄痛哭的念頭












為什麼那麼雖小
真的很痛欸

為什麼不是方靜如被砸到
而是我呢:(


明明她的壞事做的比較多
亨_老天不公平噢ˊˋ












反正我的腳擺明了就廢了
再變成昨天的Super model是不可能了

如果看到我
哈_我是個[掰咖]


天阿=  3=
就保佑我早點好起來吧 *












掰咖樣?!
少來

我不要去學校了-  口-+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