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9:50:27Twiggy Rose

別想壓垮我














噢No
新的學期我也不想被壓垮

有新生要進來呢
希望每個都很乖 *












偷看新生報到
有幾個學妹好囂張吶 *

大搖大擺的隨便亂青
真是的ˊˋ












弄得自己像妓女一樣
看了就討厭

我也當過學妹
也知道被學姊討厭的感覺 *












雖然當了學姊很萬歲
因為不想再承受被學姊目光鄙視的感覺

所以自己也想對新生好一點
AH 終於明白學姊都怎麼看我了












不管新鮮人做什麼
總是看了就討厭吶

學姊就是有這種Fu吧
摁的確 我是學姊了 *












因為新鮮而討厭
我算忌妒吧?!

但太囂張的又有些欠打
到底要怎麼對她們才好?












還是與世隔絕來的好?!

我當我的國二
他們當他們的瀟灑新鮮人?












摁對
真的很不想接觸到

我想
如果低調點 就不會讓人討厭了吧?












別到時候
新生一堆辦的像妓女的來放蕩

降很討厭吧..
祈禱新生好一點












噢Ya
熬過一年級

我是學姊了呢 *
萬歲>    // <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