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9:50:24Twiggy Rose

Honey Honey















孫燕姿 Honey Honey






期待一個好日子 
工作不需我操心 
能隨便想想東西 wo oh

喝一杯茶也可以 
寫封信也可以 
不做什麼也可以



*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的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wo oh

 忽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蜜蜜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Repeat *,#,#,△

繼續期待好日子 
繼續埋首工作裡 
寄託在下個假期 wo oh

天空總是藍藍的 
心情總是快樂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pic 感謝龜梨的犧牲演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