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3:08:11北鼻 ܤ`` 昭

你逃避了、

        對你來說為什麼都可以是無所謂。





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

這份愛,你一直一直都是很沉默的

說愛我的是你,先冷淡的是你,先沉默的也是你

你到底是想怎樣

傷了我又傷,你不知道很痛嗎

我知道,我對你來說是如此的無所謂,可是你也用不著欺騙我ㄚ

你說你把我當女朋友看

你真的把我當女朋友看嗎

為什麼,我連一點點感覺都沒有

在那時,我早該知道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不是真的

我早該知道,你對我的愛有多少













我在你身邊,那個人是我,是我ㄚ

不是她,不是她

你在乎我的感受好嗎

在你的心中,我變的沒有位置了










你知道嗎?

我答應自己不再為你哭泣

為什麼,我都做不到

為什麼 ... 我都做不到 .....










淚乾了,心傷了,我哭了

沉默了,冷淡了,你走了

從以前到現在,你一直一直 ... 都是沉默的 ..........




















































                        有了你,沒了永遠。

                         我不要這樣。

                        有了你,我也要永遠

                         好嗎?答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