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0:05:01北鼻 ܤ`` 昭

給愛過我的人的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說妳

畢竟這樣說起來,感覺好怪噢噢噢 =ˇ= **

回歸正題好喇ˇ不然好蝦 (...)



- - - - - - 我是回題線 - - - - - - -



我只想跟妳說,妳真的愛他的話

請別讓他在受傷害了,他並不會跟妳說他心很傷

因為他不想讓妳自責 ... (天ㄚ ! 你好傻)

如果妳愛他,就別讓他受傷了,我看了很不捨

假如妳只是抱著一顆有男朋友關懷、溫柔、佔有的心

我希望妳離開,因為我會覺得妳在利用他

了嗎 ?


我跟他相識已久,我知道他的個性一定比妳懂

他試圖隱瞞自己心受傷,也不想去承認


妳對他一分好,他是會回妳十分那種

所以一開始妳很愛他,他會愛妳愛到無法自拔

已經無法收回了,妳知道嗎 ???

就算妳重複的一直傷害他,他也不會跟你說他很難過

原因 ? 我前面已經說過了。


他很小孩子,妳只要哄哄他,他就會開心一整天那種

妳不開心,他會哄妳開心

妳開心,他會陪妳一起開心

那妳有認真感受過嗎 ?

當他不開心的時候,妳有沒有哄著他開心

當他開心的時候,妳有沒有陪著他開心

妳有想過他的感受嗎 ?

愛太沉重不能負荷,他又不想抽開,妳知道這樣很傷很傷很傷嗎 ?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樣說,因為我曾經 ... 經歷過


他不會放開、不想放開、不願意放開、更不會放開妳的手

所以,可見他多麼愛妳

告訴妳,他現在的傷,已經不是言語能說的

這樣妳可知道,妳已經把他傷的多嚴重

他天真的以為,妳開心他就會發自內心的開心

已經不可能了,因為他在逃避,逃避心理所有妳讓他不開心的事情

他一直往好的地方想,想以前妳對他的好、對他的愛

所以他會一直覺得很完美,妳讓他不開心的事情,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

可是他,在他心深早已經深深的深深的受了傷害

日積月累,連他自己都不知道了,因為那是他不可觸犯的禁地

還有還有 !!

妳相信他,就是妳選擇對了

不要不相信他,他這種人是不會觸犯到自己最愛的人的界線

所以妳也讓他對妳有這種感覺,ok嗎 ?

我也不想在訓妳什麼了,聽的進去看一次就聽進去了

聽不進去的人,用錄音機播放聽一千次也聽不進去

如果妳愛他,也讓他愛自己

他已經愛妳愛到不會再愛自己了




















還有,他的心比誰都脆弱。







上一篇:玖妞同在*

下一篇:女孩和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