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5 01:12:23一隻游泳的魚

怎麼做怎麼錯

從暑假到現在,一直發生了很多的事情,分離也好,快樂也好,事情都一一過去了,我也將該放下所有的情緒,回到原來的自己,一直以來覺的自己是個有點神經特質的人,也許是真的有那麼一丁點的神經特質吧!也模糊了我的焦點,看不清楚這渺小的自己,胡亂扯胡亂說,是非真假,已不在是那麼的重要,重要的是,我是我自己,真的是我,我變回我自己。

現在白天上課,晚上打工,日子呼嘯而過總覺的時間好像不夠用似的,每天很想給它狠狠的睡個飽,六點半起床趕車、等車、趕車、等車,早餐也胡亂的搪塞麵包、三明治、麵包、三明治,趕到了第一堂課,八點十分,坐在教室,看著老師口沬橫飛,粉筆唧唧的和黑板擦出聲響,我,我做了些什麼呢?。

心情告訴我說,它還是覺的很傷心,心情又想起一些過往的事跡,痛,是心真的痛,無法癒合,我告訴心情,請它別傷心,請它別難過,一切將過,等你回頭時,看看過往的一切,我還是會在這兒等你,回到最原來的你,和你的心相連在一起,和你的呼吸產生共鳴。


請告訴我

怎麼做才是最好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