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14:56:30一隻游泳的魚

預知,未卜先知?

德文期末考夾雜在所有科目都提前考和大會考最後一天的倒數第二節考試中給結束了,厚!真的是拖泥帶水的,終於可以開心地放個好假,可是沒想到,這個寒假,還有一個惱人的專題還尚未結束,真的實在是很…………………… 唉~~~~~~~

明天,也就是星期五,我還得去專程去一趟學校,和老師Meeting,哎~~~ 想到這兒就洩氣,這次的專題報告,還真的是困難重重,搞的魚魚精神疲累,腦筋不停的一直轟炸著專題該如何進行下去,想到這兒又是一聲~~~哎~~~~~~

算了先不想理這事了,不過一想到可以放下書兒,去擁抱電視,和肉圓妹妹一直玩,就覺的好高興哩!放個屬於真正的假,哈~~~ ya

在期末考那天的下午,和國文老師去喝了個下午茶,超久沒有和老師見面了,我和水瓶女一上老師的車,就被老師一直盯著瞧,我還以為怎麼了呢!原來只是老師想把我們給看個清楚,也直說我們都沒什麼變,就這樣一路上聊聊天,就到達了咖啡店。

其實還去的路程,老實說,魚魚真的很不喜歡喝咖啡的,覺的好苦好苦唷!而且重點是,魚魚一喝咖啡就睡不太著的人,那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隔天一直賴床,不想起床的情形才是真的呢!

後來到了店裡,老師推薦咖啡和起士蛋糕味道不錯,我和水瓶女也沒吃過,就試試吧!又和老師聊東聊西,我覺的這個景象很熟悉,特別是窗邊高掛著蕾絲布簾,讓我想起這是魚魚夢裡曾出現的景象,內心還真的是發出大大震撼的聲響!!!!!!!!!

我也不知這算不算未卜就先知了呢?只覺的這真的是件好神奇好神奇的事情,當然也沒有當場和老師及水瓶女說,魚魚特別在小的時候,就特別常出現此種情形,那感覺真的是很興奮,也很有趣,呵~~~~~

這種感覺就類似第六感的感觸一樣,超奇妙的,當然魚魚的功力也沒有辦法能夠幫助在座各位大哥大姐,只是魚魚想強調的是,那種曾經出現在夢境,卻在未來又能夠實際發生的那種感覺,是你親身體驗在那一當下,那一分一秒就像沙漏凝固時間不走,一切都是你所能理解的感覺,那感覺,真的是好酷唷~~~ 呵~~~~~

真希望魚魚能在想知道未來某一件事情時,就能夠預先知道,就好比說魚魚的專題報告,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也是件很重要的事,這件事關係到魚魚的過年遊玩和六月份的畢業哩!

你呢?有沒有想預先知道未來呢?



附註: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希望大家都過的平安又健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