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00:18:16一隻游泳的魚

寄給親愛的你

親愛的你:
哈哈!你看你看,又聖誕節了啦!怎麼一晃眼這麼快就過了,真的是好快好快唷!呵呵~~~~~~~當然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難免都要有些溫馨的場面嘛!這樣才有過節的氣氛啦!讓你感動感動一番,嘿嘿......放心!

好的,那麼我們就開始吧!

首先,謝謝你一路陪我走過多多少少的風風雨雨,一直陪伴著我,不管哭也好,笑也好,這實在是叫人感動呀!哈!親愛的,我以後會繼續為你綻放我最美麗的容顏以及超級甜的笑容,當然是那種迷死人不償命的那一種,呵呵~~~~~~謝謝親愛的你,呵~~~~~~

第二點呢!就是我會改改我多變的個性,脾氣會收斂一點嘛!天氣都會變,又不只我會變嘛!原諒我這柔弱的小女子嘛!偶爾來點不一樣,不也是樂趣嗎?你就別太在意,其實我很溫柔的嘛!對不對?啊?!看你點頭如搗蒜,暫時,就相信你吧!哈!

第三點唷!嗯~~就賞你一個願望吧!看你平常那麼地辛勞,就這麼,賞、你、一、個、願、望、吧!我還大方吧!哈~~~~~~不過要在我能許可之內的能力才行喔!摘星星送月亮我可沒辦法,也沒有那種閒情逸緻,知道嗎?乖,我知道你最了解我了。

好啦!終於到了最後,根據以上二點,綜合來說,是要感動你及謝謝你啦!有沒有讓你感到痛哭流涕呀!需要衛生紙的話,我這裡有,而且還很多,哈哈~~~~~~沒想到寫張卡片搞到像在寫作文唷!真是辛苦,好啦!為避免囉嗦之嫌,我就不在說下去了,否則大概三天三夜也寫不完,也還有說不完的話呢!好了,該祝福你了,咳~~~咳~~~祝福親愛的你,聖誕節快樂!

永遠溫柔的百分百甜心*敬上


備註欄:這張卡片還不錯吧!還挺符合我的style耶!嘿~~~希望你會喜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