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2:41:10喬依斯

當真

我有點討厭你
你的一刀剪掉我一年多來的心血
要留長還要很久ㄟ,台客


今天跟611去衣蝶吃飯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難吃到什麼都沒吃完
天阿
發生什麼事了
我竟然也有東西沒吃完的時候
真是嚇到我自己
不會是這顆醜頭害的吧?(愛牽拖....)

我知道我就快要好了
可是我真的希望你不是只是隨便說說
如果這次我愚蠢想當真了
你說過的到底還算不算?

But how can i trust your words?
or maybe i just felt too lonely
why there is so much confusion in my head?
Please tell me what your thinking,
i need a good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