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01:01:02喬依斯

Thank u,but stop

孩子,
謝謝你
不過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我過的很好
因為我有一群很棒的朋友
而跟他們在一起我總是很快樂很快樂

我感謝你貼心的替我想
但我真的不需要那些同情
我的故事跟你的不一樣
沒有他我也是這麼過這幾年
即使結局不是我所期待的

請別怪我麻木不仁
因為我無法體會你的難過
也別怪我那麼敷衍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接

這幾天我真的已經想清楚很多
就快要有動力全部重新開始
多出來的情節我已經不需要
那些悲傷情歌我也已經不再仔細聽

謝謝你
我知道你也是為我好
但我現在想要的可能已經跟你想像中的不一樣了
so stop,please

我就快要好起來了
希望你也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