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01:39:58喬依斯

True or False?

到底要怎麼做?

是該繼續熱情還是冷漠?
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是該用心還是假裝
該記著還是遺忘
該熱切還是沉默
該清醒還是盲目?
該隱瞞還是直說?

你對我
算是甜蜜還是折磨?

有時候
我什麼都不想扮演
我不想明明是小妹還要裝OL
不想累的半死還要乖乖上課的好學生
不想當只會對男生凶的女生
不想當一直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的傻瓜

我想要什麼?
我想要可以不用那麼喜歡你
抑或,
你屬於我

表面開心的妳其實悲觀的令人討厭
整個人是要痴傻到什麼程度才可以清醒?
我不懂
明明全部都是自找的還需要難過
妳到底在幹麻?

累積那麼久的悲傷要流到哪去?
心裡的秘密還要幾次真心話才說的出口?
重複的劇情還要旋轉幾遍然後再回到原點?

該怎麼走才是對
到底是我想太多還是世界上真的有那麼多事需要煩惱
這次我真的快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