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00:53:18喬依斯

福隆&澳洲

這個月莫名的已經過一半了
今天還放颱風假
老實說還滿爽的

那天我們去福隆
其實超好玩
尤其是烤肉那晚
當跟趙爺一起涉水那段
真的算是高難度危險動作
哈哈

上禮拜剛從澳洲回來
我已經八百年沒出過國
所以這次其實對我而言是很興奮的
尤其是又那麼多外國人(流口水中....)

不過很難得連我這種討厭看風景的都覺得那邊美了
澳洲其實就是地大人稀
還一堆羊阿馬阿牛的
最cute的是小企鵝
不過可惜就那邊不能拍照


那天晚上在福隆
大家都說了自己好多的真心話
我們好像很久沒有像這樣一起聊聊
還有六個人一起擠兩張床
雖然沒一個睡好
不過這真的算是我們小團體最sweet的一次了
哈哈

那晚我不是真心話的重點
但其實大家在問我的時候也搞的我直冒冷汗
我一直在逃避話題
因為其實我都回答不出來

我的日記是在寫誰?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看不出來
不過明眼人應該都看得出來我在寫同一個
哈哈 現在你是明眼人嗎?

趙爺說這個遊戲根本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我可以不用難過成這樣
其實我也很想自己決定到底愛或不愛
但有那麼簡單嗎?
好像從頭到尾是我自己在自找麻煩


我承認
我也覺得自己爛的可以
整個人爛在那邊其他什麼也看不見
表面衝的跟什麼一樣
其實愛情EQ真的零蛋

我沒有真心話
因為對我而言
除了面對你時我是虛假的
其他我都是真心的


下次如果對我的日記有疑問的歡迎隨時來問我
別客氣阿
我會樂意為大家解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