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00:56:48喬依斯

寂寞作祟

我知道我不是真的想你
卻還是寫了幾個問候的字
寄到莫名的遠方

天真的想相信你一定與眾不同
是不是太單純?

就像他不是真心愛我
卻又親口對我說出那些挑逗的字眼
讓我就快要輕易的上了勾

這一切是不是都是寂寞在作祟
讓人身不由己的向錯的人表達累積太多卻又無法宣洩的關心
這麼的虛情假意
說者無意
聽者卻有心

明知道那些甜言蜜語一點都不可靠
卻還焦慮的猜測裡面到底含著多少百分比的實話

自作聰明為你編了好多好多合理的藉口
到底是在贖你欺騙的罪?
還是在安慰被蒙蔽的自己?

外面的流言天花亂墜
已經分辨不清該弄懂還是充耳不聞
於是開始給自己設了個框徘徊在虛擬的世界裡
把MSN,Chat room,ICQ,Skype通通打開

是否真的那麼無助?那麼難過?
可是不安的妳又講不出個所以然
於是繼續深陷在看不見的漩渦裡

失心瘋的妳再也分不清哪些是對
哪些是錯
他是天使還是魔鬼
是該真心以對還是只要草草應付了事

妳好可悲
是什麼東西成就了今天的妳?
從一個天真的孩子變成了被人玩弄的對象
讓妳不能再相信這世界上還有王子
而變成了拒絕再付出的自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