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22:44:21喬依斯

??

我的日記本是不是快掛了
從5月2號到現在都沒有東西
寫不出個什麼屁

我承認我的意志是有點消沉
想不到那些詩跟好玩的東西
真糟糕

我怎麼了?
上班,下班,上課,下課
我像以前把schedule排的滿滿來裝忙

玩了整整一個禮拜uk的chat room
說真的我從來沒玩過台灣的
不過真的bo了
千篇一律的開頭
就跟這裡的"安安"沒什麼兩樣

我承認我真的滿無聊的
而我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

maybe一直在尋找的理由已經出現
只是我還沒想要伸手去拿它

該降做嗎?
我想知道如果我得到之後會不會變的更好

只是目前為止看來似乎好像沒有

請問這叫心如止水還是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