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00:31:25喬依斯

it will be fine

那天跟主管談完話
我們把很多東西說開了
問完那些我藏了很久的疑問
以及做好今年的計劃之後
我感覺輕鬆很多

昨天聚會
看著大家都要畢業了
我才發現我也快畢業一年了

那天公司聊天講到離子燙
我突然想到上次611帶我去離子燙竟然撐了一年
我記得離子燙沒多久後我們就謝師宴

我想著一切一切
就好想再回去高雄
趁還有611在台南的時候

我走的出來嗎?
其實我是個念舊的人
我不斷的回去高雄
為的就是找尋以前那些單純

但我知道我們都變了
我們根本回不到從前

小馬,Pink,Elaine對我說的那些話
好像一針見血
我真的羨慕當時小馬坐我對面
笑著對我說
'這一切根本都不用擔心的'

Can every thing just be simple?
那份奪命的憂鬱症問卷
我真希望它測出來的結果是一點也不準

謝謝你們,真的
當我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那些high不是裝的
是真的很開心
那些給我的好
我會永遠記得

我想我會好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