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02:36:43喬依斯

你,我,他

我懂
他那些小心地試探
夾雜著不安的語氣
害怕被拒絕的心跳

我懂
那些我真的都懂
所以我一下就能察覺
唉....請收手吧
不要浪費那些寶貴的感情在我身上
我一點也不值得

你,
隨口說的喜歡的東西
我就牢牢的記著
小心觀察你常穿的牌子
想盡辦法提起你愛聽的

你愛的我就喜歡
甚至想要把那些都變成我生活的習慣

這樣一心一意想變成你
算是討好嗎?
對你而言
我蠢嗎?

太多話積在心裡沒有辦法說
到底喜歡你是快樂還是痛苦我已經不會分辨
如果你也察覺了那些
是不是也會對我說我想對他說的話...

嗚...不要
我不要聽
我就是害怕那些刺
所以才一直悶在心裡好久

而我和他今天竟然有相同的處境
諷刺的是我的立場竟然變成你
都是傷人的一方

我想你也懂
所以也一直沒有跟我說
明明我也遍體鱗傷
卻還是跟你一樣狠心
對他
選擇了自以為不傷害其實很折磨人的方法

你,我,他
一個我,一個你,n個他....
愛與被愛
複雜的三角習題
是只有我沒有好答案
還是註定得要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