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23:07:22喬依斯

無力

今天還是低潮到爆
莫名在中午睡午覺就偷偷哭起來
我聽到她稱讚我的話
卻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我當然懂不是所有事都是會照著我的心意去走
有時候那麼逼不得已
卻還是要露出像酒家女般的微笑
白天的我一切OK
只是晚上閉上眼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會莫名悲觀起來

難道我是雙面人?
還是其實我只是因為沒睡飽?

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調整
不想講話的我
很可怕

因為只要一開口
就一定是傷人的字眼

莫名的開始回去聽五月天的專輯
害怕男生的基因還一直存在

真正的我是開心和喜歡打扮的
只是現在都走了樣

坐在電腦前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不知道為何在拼湊這些破碎的句子

也許美好的你再也不是我難過的唯一理由

然後我又翹課了
不聽使喚的下墜
我開始討厭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