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4 01:42:52喬依斯

振作點!

已經半夜12點半了
我還是想開一罐老虎牙子來喝

昨天跟Pink去西門町剪頭髮
其實這次我沒有很想剪
只是太多人告訴我太多次該整理一下自己的門面
我才去找一個大家直叫好的設計師

是我眼光跟別人不一樣嗎
當我跟Pink見到傳說已久的設計師向這邊走過來的時候
我們都覺得他真的很台(為什麼還那麼紅?)
還幫我剪了自以為合適我的妹妹頭
我只能說
"我老了..."

不過剪完之後我覺得輕鬆很多
前幾個禮拜週末不是下大雨就是在忙
我知道我已經好久沒去摩斯唸書

so今天下定決心
放棄格鬥天王
去摩斯坐了三個小時
摩斯的對面新開一間丹堤
這是我們家附近第一間連鎖咖啡店
沒想到就是丹堤

我忍不住停下腳步從透明玻璃窗看了一下裡面
我想到從前的我
時薪85
唯一該做的就是把客人餵飽then走出餐廳
還有以前軍訓室的打工
月薪兩千多
卻還是超期待每個月薪水入我戶頭的那刻

過去那些美好的單純
現在好像已經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now的薪水已經比軍訓室多十幾倍
甚至連知道要發bonus的時候
卻一點也不像從前那樣令人期待

我麻痺了嗎?
還是我已經習慣了OL的生活

工作,衣服,數位相機,mp3 player
我已經全部都擁有
可是卻一點也不感到快樂
我知道比起剛畢業的大學生我算幸運
可是我卻無法滿足

我怎麼了?
我不懂
怎麼會變成這樣
還是這一切根本不是我要的?
我忍不住一直這樣懷疑

可是待在家被罵也不是我想要的
那麼究竟我要的是什麼?

i don't know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真的該振作了
其實很多小幸福一直圍繞在妳身邊妳卻都沒有發現
硬要待在悲傷裡
誰也幫不了妳

屬於你愛的黑色衣服
請你通通帶走吧
我知道跟隨你的腳步也得不到你多一點
我一點也不怪你讓我付出那麼多
雖然你真的是我的最喜歡

孩子
try to love your life
you know tomorrow will be still beautiful
hold on and go ahead
you'll find something that you never take care

and i'm trying to encourage you
don't let me down
i know you always can prove nothing is impossible

so,
why not being more trust in yourself?

are you ready?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