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01:54:11喬依斯

only black

我只能照著我的感覺一直走下去
無力再爭辯什麼
也沒有力氣再去難過或遺忘

我是峱的
心酸的故事我都可以不放在心上
簡單的希望你開心就好
沒發現自己這樣已經過了太多年
甘心這樣執著

明明肩並肩的兩個人
我卻能感覺你的遙遠
也許世界上真的有像我這種人
癡心到只有在電視劇裡才會發生

上禮拜跟同事去宜蘭玩
靖淑來我住的民宿找我(嗚~真感動)
還帶了仔仔喜歡吃的雞排
很高興見到靖淑
這應該是我們畢業後第一次見面吧

大家都在為不同的夢想打拼
其實我也想知道我的夢想在哪裡

上班的小妹
拿自己的時間去交換別人的夢想
諷刺的是也只能這麼做才能領薪水
這樣的交易有意義嗎?

也許我們都以為自己在這世界上有多不平凡
跟別人有多不一樣
卻沒發現自己其實平凡的跟走過的一百個路人沒什麼兩樣

陽光消失了
即使雨過天晴
卻再也出現不了彩虹

mp3裡只剩傷心的情歌
電影只記得可以流淚的情節
你永遠也不懂

我承認我的日記越來越難看了
因為充滿了太多的黑色


請問
還有別的辦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