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0:32:35♡,, 傻小喵

♡° - 曾擁有過,我笑著說


 不知道過了多久 ,

 有多久沒有那麼自由過 ?!


 
 
 
 是芽 ...

 這是你給的自由 



 同時

 我也還你一片天空 ...





 望著天空 ,

 我悶曾經抓住過了什麼

 



 
天很藍 ,

 很大 , 也很廣闊 。





 我很清楚 

 你想給的是什麼  XD








 我很清楚


 我很明白


 真的很明白 ....



 
 不會再去執意些為什麼




 到這 END 拔 ˇ


       [ 給一個 , 曾經在冬季散發溫暖的花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