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9:29:40♡,, 傻小喵

♡° - 我不想忘記你




 M [ 我不想忘記你 ]   主唱 [[ 郭靜 ]]*
  ̄  ﹊﹊﹊﹊﹊﹊﹊        

 我在向前走 ,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 ,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 就算可以 ,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 雖然艱辛 , 我不說對不起

  


 ˙ˇ˙ 棒餒ˇ

 [ 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餒 , 別讓其他人太操心你 。 ]

 [ 我過的很好 XD... ]

上一篇:♡° - 謝謝你^^

下一篇:[ 記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