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2:59:11小北

(補)阿如

哇哇哇   咱们班的阿如要結婚了喔喔喔

 恭喜恭喜:) 阿如的老公看起來比她幼齒=))

真的 阿如的小卡片 臉的粉好厚喔-/- 我說這話沒有別的意思

不過很酷=))還有看了影片吧?

哈哈哈 我們比211幸運喔 我們可以看 外+有音樂:)開心了8下!!!!!!!!

乾死了.就只有我和親愛的還有小琪琪上去畫

謝阿桑不是說要畫爆炸頭甩機機嗎XD然後祝老師早生貴子=))

吼 母豬也都沒有上來 她怕擦黑板-ˋ-

真的 就只有三個人在上面畫 畫面多麼的奇怪

張仁瑋來破壞版面的:))

哈哈哈 然後那時候又剛好打鐘要上課了

老師就在後面看我們畫 有那麼一點的監介:))

日式的喜餅比較好吃吶  甜甜的

害我作好心理準備要跟謝阿桑搶哈密瓜的巧克力欸=))

結果不是吃日式的:)真是的.

全部有關阿如要結婚的事  都是校長說的

我半句都沒有問喔喔喔 -/-

還有一些是我自己看到的:)

我絕對沒有跟校長打聽半件事=)) 全部都他自己全部給說出來的

不干我的事=)) 哈哈哈

阿如下禮拜要請三個禮拜喔

陳柏勛偷偷說 要大亂了!!!

我想也是=))

上一篇:段考

下一篇: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