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6:27:53小北

(補)發了瘋的九族之旅

嘿嘿嘿 摁摁 10/9咱們去了九族

-/-好好玩噢 好多人都炸唱歌=))反應不錯

老師唱歌好好聽:)大家有耳福了= )棒棒!!

老師跟張仁瑋合唱屋頂喔喔喔 哈哈 (那是因為沒人要跟張仁瑋唱)

阿彤的聲音好嗲 ='')

親愛的隨便唱都馬好聽=))

一進去 來個大合照   阿陳穎陞不是說要跟我們一起玩嗎?=))

怎麼一進去就不見了(哈哈) 我和親愛的哪有很吵.

第一個遊樂設施先來玩個熱氣球 很ㄌㄧㄤˊ =))

不會恐怖阿=))=))小琪琪怕屎了!!

接著太空山吧 吼 跟蔡欣妤坐 他拉那個拉太長了辣

一直壓到我的肚肚 所以我就不小心擠到他了:P

哈哈 接著很多很多 我們有去玩馬雅 UFO 金礦山 加勒比 海盜船 空中纜車

去玩馬雅的時候 大約排隊排了40幾分鐘吧(OS真的有夠久)

然後又遇到一些很北爛的國中生  我們綁鞋帶甘你什麼事?

自己還不是有綁 還罵我們喜憨 到時後誰的鞋子掉了 誰就糗

有夠沒品的!!!  玩完馬雅 什麼都敢玩了=))

去玩UFO 上面的風景真不是蓋的=))

金礦山水好少啦XD 加勒比真好玩 水真多

哈哈 玩完加勒比 再到岸邊給水噴=))陳柏勛來了 把他堵在那裡  他濕了(哈哈)

謝承哲直接躺在上面 他豁出去了=)) 真酷:)

要去空攬的時候遇到大雄 看他一臉騙人的樣子 我們當然不會相信阿=))

真是的  我們還問大雄 你是不是姓葉(他整個三條線)哈哈哈

我們一坐過去 又要坐回來 葉大雄說 我終於知道妳們的智商為什麼會這麼高了

哈哈哈 一坨女生笑翻了=))=))

小琪琪哭了 不要怕啦 = )

時間只剩下5分鐘 我們才去坐海盜船(哈哈)

快下屎了 怕時間不夠:)

用飛奔的速度跟大家會合=))

到了車上 大家又繼續唱=))=))

小琪琪有沒有怎麼樣阿?

又不是我吐 我很健康阿 哈哈哈

大家一起咍 真的會笑屎人=))

顏色我懶的用了!!! 有空再來用吧 :)

上一篇:不要阿ㄏㄚˊ走-/-

下一篇:段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