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0:25:34DADA♥` :)

(♥)算是很衰還是很好呢XD





海唷=(
就那個昨天
就數學作業忘記帶


然後老師特別昨天還說
亂寫超過五題要記警告-口-'


我還很小心把講義放進書包
想說這樣有公式可以對照
就不會友很多空白了這樣
結果數學考卷沒戴.搞捨謀阿QAQ


就想說那今天早點起床
可以在早餐店吃個早餐
然後去學校很早寫作業:D
看有沒有很完美阿 哈哈
而且還可 坐 公車.
很想用坐的去學校欸-3-
每次都人擠人我超討厭的


而且在早餐店裡吃早餐
超悠閒的感覺有沒有X)









結果阿
由於我昨天太晚睡
看模范棒棒堂=D
沒有喜歡的 好吧!
還是王柏傑棒啦:)


導致今天精神不濟
早上一直賴床阿XD


可是為了
在早餐店裡吃早餐

用坐的公車去上學-


靠我的堅強意志力
還是給他硬生生爬起來:D


結果賴個床就快六點了=口="
不過還算是很早拉 呵.












然後跟我妹去吃早餐
之前的麥斯現在的麥の
是我姊他學妹開的:D
整個很有緣份對不對.

那個阿姨好像沒認出我
畢竟跟他見過很少面X)

然後就吃阿
!!!!!!!!!!!!!!!










40分走去公車站
很多人在等車欸
可是公車幾乎都是專車
桃高振聲一次都好幾台.
看了我眼紅紅冒火XD


然後就快七點
公車潮開始出現.
一輛接一輛釀:D
可是都滿人不然就是沒停
我們一群人等好久-


我一直想說
[這班車滿人,那等下一班好了]
因為我實在不想人擠人阿
而且人是滿入口那邊那種的-
看的就會覺得很熱很擠=(
一直期待下一班會是空車.

事實並不是如此 !!!!!!!!!!










然後一直等
我看我姊都已經上車了
她搭校車比我早上車==
突然很羨慕他 哈哈-


然後我的腳很痠阿
我就一直走上走下
然後一直觀察別人X)
看人家都已經上車了
而且我數學沒有寫欸
其實我有點半放棄了XD


我們就那麼一大群人
從頭到尾都是那一群XD
途中加入的都硬擠上公車了
很有共患難精神有沒有=)


然後我斜前方
有一個桃高的吧
[藍白衣紫褲/我不認校服的X)]
他有戴手錶
我們也是一起共患難的


然後我拚命想看時間
可是眼睛長不夠前面
太靠近他會覺得奇怪
我就很努力試圖接近他:D
結果阿.我沒有成功拉X)
我不是當狗仔的料真的


等了好一段時間
已經絕望了=皿='
心死了/就開始ㄎㄧ笑
一直笑不知道笑啥

我們這一群

今天天氣很好

不為捨謀:D
直到我發現有人異樣看我
我又開始悲苦起來X(
我的數學作業 害=(((


心情反差很大這樣
本來想說起個大早
終究還是 公車阿!!!!!!
也許是我自己不肯吃苦
跟人家擠一下就過了
偏偏奢望有椅子坐-3-


到最後
終於有一班公車
她的入口沒有人 !!!!!!!!
從遠處看到整個燦笑阿:D
大家都一擁而上
我們果然是一群團體阿
一定要搭同班公車對吧:D

真是個團結的...雜牌等公車團X)


上車雖然沒有位子坐
也許後面有吧可是我看不見也過不去
可是那個公車走道好寬=D 我喜歡
好吧!我不奢求位子了,走道就好!


然後我看一下公車時間
07:22 真的死心我認命.
然後就搖搖晃晃
下車還在搖搖晃晃X)


然後走到監理站
就聽到教官喊升旗
就趕快用跑的阿XD
提著一大袋衣服==


好險我有用跑的
差一點被登記@@
我不想愛校服務阿-


背著書包提著一大袋衣服 升旗
汗流浹背 陽光普照 跟老師獻花.
慶幸有趕上拉:D 教師節快樂-








然後今天一直跑學務處
學務處在第一棟我是最後動
學務處在四樓我在二樓==


又是個汗流浹背=(
我恨汗流浹背的感覺
好險有冷氣吹:D:D:D
呼呼呼呼呼:D


機車的班長不做事==
都交給我就好啦
機車死了我想打他.


可是今天還蠻順的.
重點在早上吧:D
可能是我昨天看星座預報
他說雙子坐今天會很好
所以心裡有那個捨謀因素吧X)
今天是不錯阿X)










回家的時候阿
走到陽明公園搭車
我爸說這樣比較少人
有機會可以坐公車:D


然後遇到綠綠
我都不知道原來103在這搭
雖然人還是很多很多多很多
可是我有位子坐了欸終於.
然後最後有一個陽明的上車


我跟綠做最後一排
他就走過來坐我旁邊:D
在做之前呢 他跟我揮手

綠就說:[欸,你認是他嗎? 他跟你揮手欸]
我:[(很慌)摁?友嗎?她是跟你揮手吧!]
綠:[可是我又不認是他]
重點是我也不認是她阿==

然後那個男的很自然的坐在我旁邊-

綠:[還是你剛剛用頭髮她以為你在跟他揮手(燦笑)]
我:[是這樣嗎?我用頭髮動作很大阿?不會吧(茫然)]
綠:[如果是的話妳就糗了XD]
我:[.....................]

我真的沒有映像她是誰==
我認識的人也真的不多阿==
然後我們兩個就背對他 說著一切可能
好啦 其實我們嗓門不小我覺得XD

可是也只友說他一點點
後面就在聊我們的過去:D




然後要下車了
他要下車了 他就站起來走一步路
她竟然跟我揮手掰掰欸X) 害我有點錯愕
原來他是真的跟我在揮手阿= =

然後他說:[風紀掰掰(笑)]
他知道我是風紀 !!!
然不成是別班的風紀嗎?
還是...她是我們班的?

我:[你是16班的阿?]
他:[對阿(尷尬的臉)]
我:[....(我臉一定超爆笑XD)]
他:[(轉過身要下車)]
我:[欸,你幾號阿?]
他:[XX]
我:[噢(笑)]

然後馬上看點名單
果然是個我不熟的人名
我們班的人我竟然不知道
我覺得我有點失敗這個風紀=(

後來才想到我也要下車了:D
然後幾著出去,他人已經不見摟

吼,明天見面一定超尷尬!!!!
同學我對不起你阿 !!!!!!!!!!


不是你沒存在感
是因為你是男生
我跟男生都不太熟的真的
而且男生臉很多一樣的(?)
所以除了比較特別那幾個
我其他都沒捨謀在紀拉-/-

對不起對不啟.
可是這樣你離我家很近的感覺
改天可以一起去逛的夜市之類X)




對阿
今天有點無言真的-


我明天絕對不會在早起以為可以坐公車
我會期待我那群雜牌等公車團=D

哈哈-



上一篇:(♥)男老師

下一篇:(♥)是新功能:D

上帝 2008-09-27 13:59:29

靠= =

太尷尬了吧

你連自己班的都沒映像= =

版主回應
吼==

是很尷尬阿

就真的沒映像美==
我們班男生都是大眾臉拉
我剛開始還以為他是學長
你就知道他臉多大眾了吧X)
2008-09-29 01:41:22
Lin_* 2008-09-25 14:44:57

好漫長的一篇文 我看了分鐘= = XD

都開學這麼久了 你還記不起來人名 X)
我都已經記住了 雖然男生都長的一樣XD
我還是努力的記起來

因為我之前也是有人叫我 我認不得他 不過我還是對他微笑
反正她跟你打招呼 你就回他嘛XD 這樣就不會見面的時候很尷尬了XD

版主回應
你是到底看幾分鐘阿?XD

哈 我又沒你努力
我點名都看位子有沒有人的
哪會去看那個長相阿 拜託:D

可是我不知道她是跟我打招呼阿重點!!
而且如果到時候認錯人不就很糗糗糗-
然後我覺得好想有點逃避我=(((((
他都不跟我打招呼了欸=(((((
這樣是有傷到他的新的意思麻?

吼=(((((((((((((
2008-09-26 19:47:11
其實在作夢☆小陽 2008-09-23 22:53:13

標籤好長唷
到底有幾格呀..

版主回應
你的重點在標籤阿X)
我也不知道有幾個
心血來潮就打很多個.
2008-09-26 19: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