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0:46:16DADA♥` :)

(♥) 阿發點名









點名規則  

1.傳給10個人  
2.被點到一定要寫 

(1 )   老婆
(2 )  新歡
(3 )  前夫
(4 )  飄飄
(5 )  大餅
(6 )  兩光
(7 )  大嘉
(8 )  神秘
(9 )  上帝
(10)   花枝XD




個性

你覺得一如何: 我喜歡的
你覺得二如何: 我喜歡的
你覺得三如何: 我喜歡的
你覺得四如何: 我喜歡的
你覺得五如何: 我喜歡的
你覺得六如何: 我喜歡的
你覺得七如何: 我喜歡的
你覺得八如何: 我喜歡的
你覺得九如何: 我喜歡的
你覺得十如何: 我喜歡的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靓死了
你覺得二如何: 靓死了
你覺得三如何: 靓死了
你覺得四如何: 靓死了
你覺得五如何: 靓死了
你覺得六如何: 靓死了
你覺得七如何: 靓死了
你覺得八如何: 靓死了
你覺得九如何: 靓死了
你覺得十如何: 靓死了







聯想

遊戲說明: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誰誰誰?


最搞笑: 兩光*
最弱智: 上帝*
最白目: 花枝*
最缺德: 朱倫*
最北七: 唐嫩*
最可愛: 很多*
最漂亮: 很多*
最色胚: 金剛*
最帥氣: 阿淦
最酷斃: 神秘*
最誠實: 阿昌*
最溫柔: ...*
最體貼: 某人*
最成熟: 我*
最幼稚: 陳佬*  
最英俊: 英俊...
最瀟灑: 瀟灑...
最噁爛: =皿=’
最變態: 花葉*XD
最悲觀: 朱婷*
最樂觀: 我*
最親切: 陳雯*
最仁慈: 掃地阿嬤XD
最善良: 很難找...
最天真: ....
最純潔: 我我我我我*
最黃色: 花葉XD 
最沒品: 賴鳥
最甜美: 蔓蔓*
最特別: 唐嫩的頭*
最神奇: 金剛的手*
最開放: 阿腐*
最保守: 阿昌*
最義氣: .....
最勇敢: 蛇蛇*
最懦弱: ......
最浪漫: 朱倫*
最直率: 阿腐*
最有型: 大嘉XD
最搞怪: 廖豪*
最神秘: 神秘XD*
最海派: 某人*
最沉默: 李瑞*
最詭異: 林廷*
最冷酷: 孤月*
最善變: 我拉我拉我*
最無情: 阿腐*
最衝動: 佘佘*
最風趣: 金剛*
最低調: 陳廷*
愛生氣: 佘佘*
最愛笑: 我我我*
最娃音: 某人*
最Man音: 我阿XD
最難懂: 心*





(小綠) 2007-12-15 12:00:48

怎麼都沒有提到我呢
(哭)
XDDDDDD
沒有拉
^^
很愛你唷

別忘記我哩

版主回應
嘻ˋ不要吃醋麻*
我裡面幾乎都男的啦
下次有正咩在寫你齁:D

我的大愛人♥
2007-12-16 1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