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0:28:32DADA♥` :)

我要寫點名=D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11個人。不可以往回點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我要點: 



       單純想寫♥









. 你 的 名 字 : 戴戴:)

. 你 的 生 日 : ’O7/06/17
 
. 最 想 完 成 什 麼 : 去看演唱會♥

. 喜 歡 的 人 的 名 字 : 某某某*

. 有 沒 有 交 過 男 朋 友 / 女 朋 友 : 你想呢=v=

. 生 日 想 收 到 什 麼 禮 物 : 陪我出去玩

. 近 期 最 開 心 的 事 : 開學了噎=D

. 近 期 壓 力 大 的 是 : 能否去演唱會♥

. 未 來 想 從 事 什 麼 : 人*

. 有 沒 有 喜 歡 的 人 : HA=///////=

. 跟 誰 出 去 最 幸 福 : 好玩都幸福

. 你 的 2 個 好 友 吵 架 了 : 誰?  

. 跟 情 人 出 去 會 去 哪 :  去逛街♥

. 有 沒 有 起 床 氣 : 聽說很嚴重

. 有 幾 個 兄 弟 姊 妹 : two.

. 喜 歡 的 一 首 歌 [ 女 生 唱 的 ] : 我唱的xD

. 喜 歡 的 一 首 歌 [ 男 生 唱 的 ] : 蕭敬騰唱的-///-’

. 愛 不 愛 我 : 你肆誰鴨=口=’

. 每 天 最 想 做 的 事 是 什 麼 : 睡到飽/大家一起♥

. 做 過 最 蠢 的 事 情 是 : 耍白痴=D

. 喜 歡 看 什 麼 偶 像 劇 : 吸引我的

. 最 想 和 現 在 的 他 / 她 { 女 / 男 友 } 說 些 什 麼 : ♥

. 你 喜 歡 她 / 他 哪 一 點 : 那一點:’)

. 怕 不 怕 分 手 : ....

. 分 手 後 還 可 不 可 以 當 朋 友 : 當然可以-ˇ-

. 還 有 喜 歡 著 以 前 的 他 / 她 嗎 : WHO?

. 喜 歡 的 藝 人 : 蕭敬騰哦♥

. 你 想 跟 誰 發 生 一 夜 情 : 好刺激,誰會想這問題-m-’

. 做 過 最 讓 你 臉 紅 心 跳 害 羞 的 事 : 脫褲子放屁xD

. 對 方 該 怎 麼 做 才 能 使 你 開 心 : 逗我開心*

. 第 一 次 見 面 對 我 的 感 覺 : 嗨`長的跟大便壹樣

. 哪 裡 還 需 要 改 進 勒 : 缺點鴨`

. 最 常 從 事 的 休 閒 活 動 : 睡覺算麻^皿^

. 覺 得 蔡 旻 佑 帥 嗎 : 可愛可愛♥

. 如 果 有 機 會 , 你 想 去 哪 裡 遊 學 : 鞥,外國=口=’

. 喜 歡 的 季 節 : 夏秋之際

. 很 愛 卻 不 適 合 的 人 O R 喜 歡 + 很 適 合 的 人 , 會 選 擇

  跟 誰 在 一 起 : (題目有點怪)喜歡的把*

. 對 你 來 說 最 有 效 的 防 止 上 課 打 瞌 睡 方 法 : 打巴掌=ˇ=

. 最 受 不 了 哪 種 人 : 自以為是哦

. 你 覺 得 自 己 什 麼 時 候 最 吸 引 人 : 呵呵-///-

. 你 最 想 用 一 億 做 什 麼 :  衣食住行育樂吃喝玩

. 現 在 心 情 如 何 : 開心+緊張

. 你 / 妳 喜 歡 怎 麼 樣 的 男 生 / 女 生 : 我喜歡的.

. 如 果 只 能 選 一 樣 , 妳 / 你 會 選 擇 被 愛 o r 愛 人 : 被愛*




. S B L 裡 面 , 是 支 持 哪 一 支 隊 伍 : 當然肆冠軍台啤♥




. 多 久 沒 上 大 的 了 : 三年XD

. 你 最 熱 愛 的 運 動 是 : 手指運動

. 有 天 你 被 大 象 用 鼻 子 吸 住 頭 , 你 會 先 做 什 麼 : 
                xDDDDDDDDDDDD_我會假裝在飛
‧ 妳 / 你 快 樂 嗎 : 我很快樂^口^

. 你 失 去 了 什 麼 : 我的金錢ˊ皿ˋ
 
. 你 最 喜 歡 什 麼 話 : 搞笑的*

. 妳 / 你 喜 歡 吃 波 卡 嗎 : 還好

. 喜 歡 做 家 事 嗎 : 算愛






♥台啤又開戰了^ˇ^
 對山東黃金(鴨頭)


哈寶被打到眼睛=皿=
那個死大陸人揮到了喇
不過人家也不肆故意的
差一點要打架哦>//////<


最後輸了ˊˋ
輸蠻多的說-w-
下次在加油*


上一篇:_澳*發哥點

下一篇:(♥) 雯點名